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70325禱告的力量(黃一琳姐妹)

因為覺得有這樣的需要,因為覺得有這樣的感動,因為希望把上帝的愛分享給周邊我們關心的人。 2007 年開始,   跟同學阿珠、阿娥一起有這樣的共識,每月固定一天,一起為我們所愛的、所關心的人 … 禱告。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因為我們住的很近,用我們最擅長的力量,來成就我們所希望的事。

昨天同學嬪,來到阿珠家,嬪同學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與大家聯絡,大家也都很關心他與媽媽的身體健康。嬪同學媽媽一年前因為身體檢查出肺腺癌,   於是他放下台北所有的工作,   回到台南   照顧媽媽,而同學之間,唯一可以幫他的,就是精神上的鼓勵以及禱告的力量。一年來嬪的細心照顧,媽媽終於可以處在非常平穩的狀態下,   病情也控制得宜,大家都為他開心,而他也積極準備要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再次回到台北的工作崗位。然而這個年,嬪像失蹤一般,大家都找不到他,一方面擔心,一方面也希望,沒連絡就是好事情,一方面也繼續為他禱告。

年前突然手機響了,   是嬪的來電顯示,但我知道又是通誤觸按鈕的電話,嬪經常做這樣的事,但我聽到電話那頭,有嬪的聲音,但 … 是一陣忙亂的聲音,有些擔心 …. 心中默默為他禱告,希望一切平安。昨天嬪來報告,這個年他是如何度過的,原來媽媽年前突然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原來糖尿血糖降到非常低,是救護車送到醫院,因為腎臟腺上一個腫瘤引起,必須開刀,而且醫生也沒有十足把握。   嬪最後還是決定開刀,原定 3 小時刀,   開了 7 小時,我可以感受,嬪當時的煎熬,而這個年他差一點就要在醫院渡過。

這次嬪卻選擇沒有告訴大家,他說,因為之前,他已經承受很多大家給他的力量,他希望這次用他自己的力量,而且他也沒有任何把握,可以告訴大家,他的處境及狀況。這時,   阿娥已經忍不住說,   禱告的力量是很大的,   他也說出他自己教會的見證實例,   希望他不管什麼時候需要,一定告訴我們,我們隨時都在。阿珠也告訴他說,上帝說:凡叩門的,他必定為你開門。只要你求,上帝必定應允。   所以就算是你不想讓我們擔心,可以自己跟上帝呼求,也可以告訴媽媽,   一起跟上帝呼求,媽媽心理也一定是非常害怕,他需要你的幫助,需要上帝的交託。飯前我們請阿珠,帶大家一起謝飯,也為嬪及媽媽禱告。

嬪接著說出他的見證,最近三個例子,都因為他的關係,在一種匪夷所思狀態下,而讓三個生命及時挽回。感謝主!哈利路亞~我感動不已。

嬪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我們都一直希望藉由嬪的特性,   熱情、傾聽、關心 ….. 。可以為主所用,我們看到了,上帝的大能,因為我們不只為嬪跟媽媽的健康禱告,我們也希望嬪可以認識主,可以透過他的特性,感受主的力量,我們一直在為這樣的事祈求。

上帝聽見了。而我們也看見了。
而我們開心的告訴嬪,上帝在尋求你囉!現在就看你自己的決定與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