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224 牧師就任詞(謝克岳牧師)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在兩年五個月前,接受胡忠銘牧師的邀請,成為德生教會服事團隊中的關懷牧師。承蒙胡牧師夫婦、牧者團隊、幹事同工們的協助,讓我在「做中學」裡面,儘早適應,進入狀況。當時的我告訴自己,要像海綿一樣,盡可能的吸收、學習前輩們豐富的經驗。特別要感謝胡牧師夫婦,對微僕夫婦慷慨、無私地指導和照顧,藉此機會,向您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今天,德生教會第四任主任牧師已就任,個人能再度受邀,繼續在王道仁牧師所帶領的團隊中,事奉神、服事人,不僅要感謝上帝,也要感謝德生小會的同意、接納。

期許自己,在德生教會邁入新的局面,帶來新的氣象之時,仍能堅守自己的崗位與忠於上主的託付。成為會友生命中的關懷者與陪伴者,帶領人看見耶穌、轉向耶穌、倚靠耶穌,藉著祂所賜下的恩典,使人積極面對自己所處的景況,活出生命的光輝。

希望大家,能繼續為這個新團隊,所有的成員與所作的一切事奉,關心與守望代禱。願上帝的恩惠、平安與福分,與大家同在,也與德生教會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