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224 牧師就任詞(吳希涵牧師)

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感謝上帝吧!

而期待的事實在太多了,那就期待上帝吧!

我所期待的是甚麼呢?我期待的是我們能夠親近聖靈、學像耶穌、擁抱上帝!為什麼要親近聖靈?因為聖靈來就是要為耶穌做見證(約15:26),聖靈見證了甚麼?他見證耶穌是如何以一個有限的人去親近那位無限的神,並活出神兒女的樣式。而耶穌他來到世上又見證了甚麼?他告訴我們,你們與上帝不是只有百姓的關係,你們也要以兒女的身分去擁抱你們在天上的父。

所以我所親愛的弟兄姊妹,在我們的信仰當中,最重要的不是教條和律法,更重要的是我們與三位一體的神是否有真實的關係。如果我們相信聖經的話與真實的發生在耶穌和初代信徒的日常生活中,那我們也要一起來相信,神的話語必發生和成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所以我用一段經文來勉勵自己: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摩太後2:2)

上帝不是將祂的教會交託給牧者、長執同工而已,而是將教會託付給每一個願意信靠和跟隨祂的人,並在彼此的交託中,與那三位一體的上帝有更親近的關係。所以願神賜福與我們,使我們與聖靈更親近、向耶穌來學習、並與上帝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