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114 德生教會兒童主日學給家長們的一封信 (連思宜牧師)

親愛的家長們:平安!

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在主愛中養育孩子們。在2018年度,兒童主日學有一些藍圖,盼望能與家長們一同分享。

一、建立家庭祭壇:我們希望能建立孩子們靈修的習慣,並能在家庭禮拜中,
與家人一起分享聖經的話語。

二、培養孩子做禮拜的習慣:我們希望孩子們來到教會不再只是「被托育」,
而是讓他們能參與在敬拜中,也成為一個敬拜上帝的人。

因此,在2018年有幾個特別活動的時間,盼望能邀請家長們一同參與。

  1. 2/4 親子禮拜:地點B1,會後有親師座談。
  2. 4/1 復活節親子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去尋找復活節的意義。
  3. 5/13 母親節感恩禮拜:孩子們將至第二場禮拜獻詩,並一同禮拜。
  4. 7/15 主羊親子活動:主羊成長班歡迎家長們帶孩子一同歡樂一夏。
  5. 7/29 暑期營特別活動:透過暑期營(7/26-29),讓孩子們遇見愛並分享愛。
  6. 11/11 衛武營野外禮拜:帶著孩子去戶外一起禮拜,欣賞神創造的美好。
  7. 11/18 主羊感恩節禮拜:主羊成長班的感恩節特別活動。
  8. 12/16 主羊聖誕節禮拜:主羊成長班的聖誕節特別活動。
  9. 12/30 兒童聖誕趴:專為孩子們設計的聖誕節特別禮拜活動。

另外,今年在主日上午9:00-9:30的時間,兒童組亦開設了「歡樂小站」,讓早到的孩子能透過繪本、遊戲、桌遊等等活動,彼此認識與交誼。

最後,兒主誠摯邀請家長們能持續為兒童教育來禱告,也歡迎對兒童教育有興趣的家長們,能一同加入兒童教育的行列。

 

願上帝祝福一切聽祂話又去行的人。

德生教會主日學校長 連思宜  敬上

                                                  2018.1.2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太十九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