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60417 信仰的重要 (陳鶴笠弟兄 )

在過去,因為環境及家庭教育的影響,自身的信仰也如同他人一樣,父母、親友拿著香祭祀神明、祖先,我於是跟著祭拜,這個時候的信仰對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意義。

二0一二年初,一通電話打破了我平靜的心情,在電話那頭傳來陣陣啜泣的聲音,姊姊在電話中說著母親罹患癌症。接到這樣的消息,對我實在是相當沉重的打擊。同年,因為工作職務的調派,調任至台南擔任參謀計畫工作,在母親身罹重病的情況下,工作業務接著排山倒海而來,也使自己患了自律神經失調疾病。這時期信仰對我來說,仍然沒有任何影響與意義,只能不停的催眠自己,必須撐下去。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十分長久的日子,每天都必須承受母親患病及工作壓力的雙重夾擊,讓我的心靈一天比一天匱乏。直到友人的引薦,試著走入教會,才發現教會不停地讓內心得到許多感動,於是在假日時與友人一同做禮拜。經過了幾個月的慕道期,才發現擁有一個良好的信仰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在多次聽著牧者佈道,才逐漸地瞭解生命真正的道路,才發現原來聖經教導了我們許多事情及道理,而我卻從來沒能接觸,真的可以算是白白受了許多不好的日子。

有了一個良好的信仰,使我在未來的生活有一條筆直的光明道路,讓我能對任何事物充滿希望、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