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50322 我的信仰之路(廖聲安同學)

我認識神的過程很奇妙,在我的家庭中,家人都各自有自己信仰的宗教,但在我所見到的卻沒有「好」,感覺只是在盲目的迷信那些人手雕刻的偶像,事實上那些他們所信、所拜的,並沒有帶給他們好的轉變,也就是所謂的-沒有好見證。
我印象中,在我小時候也曾進到教會,不過大概也只有一兩次而已,當時年紀還太小,所以印象也不多,只知道當時好多人一起開心的唱詩歌、一起聚會,而我還是不知道耶穌是誰?誰是上帝?之後就再也沒有接觸過教會了,直到,有一天某個同學突然邀請我參加教會團契,從那開始,我就固定出現在教會聚會禮拜了。
誰知道當我再次接觸教會時,竟然是隔了十幾年後,而這十幾年間,我的生活中沒有神,有許多事總是像正在層層堆疊的海嘯,迎面而來且讓你無處可躲,就這樣重蹈覆轍的被淹沒在不安裡,這是我不認識神以前的感受。
很多人也好奇的問我說,妳是怎麼來到教會的啊?怎麼會想留下來?
說真的一開始我也很難回答…連自己都覺得這是件奇妙的事,我想大概是祂拉住我了吧!而我也相信這不是個偶然。

所以回頭看那些滿是泥濘的道路上,留下的足跡裡,會發現每個腳印和傷口都在告訴我,即便我身處逆境中,上帝卻從未鬆開手,祂知道我的一切,也安慰了我的軟弱。現在能夠好好的走在神的道路上,好好的服事,好好的被牧養,懂得從神給的恩典中站立,面對自己的軟弱,比起以前常陷在軟弱裡,現在反而是懂得如何將自己交託給神,祂要我們凡事察驗,我透過禱告去經歷、去驗證,過去的這十幾年有許多事是祂對我的試煉,很感謝祂又再次抓住我。我們是被贖回的兒女,我也相信在祂創造一切的時候,就已經預備好我的生命,要被揀選成器皿,也因著家庭的不完全,生命的不完全,更能抓住這份為我們死在十架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