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805承諾–黃一琳姐妹

約十多年前,就一直很想再繼續念書,但當時一心只想報考跟美術有關的系所,原因無他,只因為喜歡、興趣,但畢竟終究有些難度,經常是筆試過了,而口試過不了關。曾經堅持了幾年的時間,之後也放棄了,輾轉回到 台北工作,這個工作說不上好與不好,但是極為穩定,是我過去的工作少有的, 再次興起念書的念頭,但這次我考慮到底要念哪方面?興趣似乎很難成全,之後幾經思考,認為現在的工作經常接觸休閒產業方面,加上工作範圍必須接觸公司附屬的二個遊樂區,再來也不排斥,還算喜歡,對工作也有所幫助之下,決定改念觀光。

當然初期觀光對我而言,不是只有愛玩的觀念而已,他有許多的學問在 裡面,決定先從學分班開始念起,而觀光領域在各大院校中,以文化大學觀光系最為資深,加上我又是校友,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利用下班之餘開始為期一年半的學分班學習。

這段期間,開始接觸觀光這門學問,它含蓋甚廣,不是只有我們片面的詞意而已,越念越覺得有趣,過程中幾次跟爸爸討論說,我想等學分班修完( 18 學分),去考碩士在職專班,爸爸說,好阿~如果你考上我將贊助你的學費喔~因此我跟爸爸的約定就此定下,但是在我學分班的最後一個學期末時,爸爸突然離世,對我的打擊甚大,甚至期末考時,考得亂七八糟,所幸學校老師的諒解,仍讓我安全過關。

當年的五月我仍依照與爸爸的約定報考在職專班,感謝上帝~我考上了, 心中覺得非常感恩,也非常激動,過去我怎麼準備,投考我所熟悉的美術相關系所,總是缺臨門一腳,而在這對我而言是門外漢的人來說,卻讓我考上了,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也或許是神認為這才是我該走的路。

經過三年的在職專班的課程,因緣際會遇到我的論文指導教授,學習過程中, 讓我得到許多,也學習到許多,甚至在今年四月份因為老師的鼓勵,可以到土耳其去發表論文,這些都是我過去所不可能做的事,過程之中有太多的神蹟,冥冥之中,我都認為是上帝,是爸爸,希望我勇敢去嘗試的安排。

2012/06/20 及早即預定的口試,因為泰利颱風來攪局,讓我焦慮,擔心無法如期完成口試,祈禱中祈求上帝能讓我順利如期完成,終究泰利在影響最少的衝擊之下,得以順利完成我的口試。

事後,嬪同學跟我說,他始終相信,只要是我所認定的事,不管如何絕對可以完成, 儘管是颱風豪雨來臨,我聽了非常汗顏,同學對上帝的信心,居然比我還要強烈,但也讓我體認到一件事,原來這中間,上帝一直在旁邊協助我、守護我,完成了口試,今年七月就可以正式取得學位,內心的激動難以言語,   感謝父神,感謝天上的爸爸,感謝媽媽代替爸爸資助我這龐大的學費,感謝家人的支持與代禱。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向天上的爸爸說,親愛的爸爸,我做到了!!我做到了與您之間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