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708 松年大學讀書〝趣〞 ( 林金飛兄&吳秀子姐 )

落葉歸根,旅居溫哥華 20 年,回家真好!二年前長女純如告訴我,德生教會松年大學辦的很好,要不要去看看。對德生教會我們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民國 54 年我們第一個家就在它的正對面,純如是在 上帝的巧妙安排下接受 耶穌基督成為她的救主,感謝 上帝在純如身上所施的大能。

上松大是件開心的事,課堂上老師耐心詼諧地帶動這一群大學生,校長 用心成功地領導,提供我們一個快樂求知的樂園。課程豐富,除英、日語必修外,另有各項才藝班。我們分別選擇鍵盤和卡拉 OK 。從小未曾摸過鍵盤的我,經老師不厭其煩地指導,居然也能在成果發表會上一展成果,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每星期所安排的講座,舉凡音樂天地、人生哲學、醫藥保健,對我們這些資深公民而言真是受用無窮。

學校也經常舉辦教學旅遊,去年花東之旅除了欣賞花東壯麗景色,當地教會盛情招待的竹筒飯,至今仍餘香猶存。在布農部落泡露天溫泉,星空下即興歌唱,隨興、隨意,好盡興。年初參訪萬紫千紅的國際蘭花展,近日杉林溪的牡丹爭艷、夜訪溪頭螢火蟲、清晨漫步森林享受清新的芬多精,回程在大伙的合唱聲中『 德生故事多充滿喜和樂』做了一個完美的 Ending 。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松大溫暖的愛,在我們這對老夫妻先後住院期間,牧師、校長、長老,兄姊們的探訪及代禱感激萬分。能參加這麼好的團體是我們的福氣,讓我們的生命活得更精彩,更有意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