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708 愛的澆灌,讓小松樹長大! ( 李子和牧師 )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這是古人用來形容求學艱苦的過程。不過,如此的艱苦,在德生教會的松年大學裡,是一點都看不到!

事實上,在德生教會松年大學裡求學,時時充滿歡笑與喜樂!提到充滿歡笑與喜樂,記得幾年前,曾經在松大的開學禮拜中提到「彼此相愛」的必修學分。要修得這個學分,必須要隨時彼此關心,真心噓寒問暖;平常有空,要一起相約出遊、吃飯閒聊;遇到生病或難過的事,要彼此鼓勵、代禱關心;如此,就能在這門必修課裡得滿分!

是否彼此相愛,其實很難去評斷;不過,從學員們每次來上課時,四處聽見的笑聲、臉上洋溢的喜樂 … ,就可以看見,大家不但是在此習得了知識與才藝,也在生命裡得到豐盛的滿足。更重要的,德生教會松年大學設立的這十年來,無論是學員人數、課程內容、教資陣容 … 都日益在增長;而這樣的增長,讓人彷彿看見一棵小松樹,在愛的澆灌中不斷地茁壯。

德生教會松年大學的枝幹與樹葉,愈發粗壯,也日益青翠,這讓人看見,全體同工、教員、與學員,都在「彼此相愛」的這門課裡拿到了滿分!不過, 彼此相愛的學分,是每學期都必修;因此,願上帝賜福,讓德生教會松年大學,繼續在愛裡不斷地茁壯而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