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429 讚美主聖名 就讀松年大學感想(謝徐誠珍 )

邁進二十一世紀的科學世代,我們也跟著新的世代,成為新人類。更新 知識打入心坎裡,趕上新世代的地球村之生活,此世代到處可以看到很多 高齡老年人。政府的社會局及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為了使老年人活得有意義,費盡心思。目前社會局設立了長青學苑,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辦了松年大學,讓我們老年人活到老、學到老。

日月如梭,我們德生教會所辦的松年大學已經十年之久了。經過十年松年大學 的洗禮,我也跟著成為二十一世紀的新新人類了。松年大學的學習使我得著新的知識,我趕上新世紀地球村的生活。

就讀松年大學,藉著耶穌基督的愛交了許多朋友,也得到很多的學問, 並喚起我學習的興趣,使我好像重生一樣。松年大學課程包羅萬象,有:人生哲學、社會新知、醫療保健、電腦、音樂人生、手工藝、手語、木笛、 陶笛、科技新知、書法、鍵盤、日語、英語、園藝、白話字等。將這些新世代的新知識灌輸於我們的腦袋裡。 年老的我們認真用功,學期內也有很快樂的 戶外教學、畢業旅行或一日遊的課程,讓我們老人家有機會出去散散心,鍛練身體健康, 心身靈都勇健的日子,每一個同學都很高興上這松年大學,一年比 一年人數都有增加,使我們很高興的是,榮耀上帝的聖名,所以我們要常 磨練頭腦,免得患上癡呆症、憂鬱症,認真學習更多學問才得以長壽,我向各位優秀的老師們說:謝謝老師,更感謝上帝滿滿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