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429 思 女兒麗玉 (陳李玉釵執事)

每年春暖花開之季,我們的大女兒麗玉就會購買一家人暑假回台的機票, 今年因 為老大娜娜的課程尚未明朗,所以延遲未買。在二月中麗玉因頭疼而 住進醫院就再也沒有回家,於四月十四日離開我們到天父家長住,並於二十日在德國多特蒙德 Heliand 教會舉行告別禮拜和葬禮,有許多麗玉親愛的朋友來送行。

麗玉在德國的日子大家都愛她,她服事主、服事人都有她老爹的影子。 陳老爹十八歲開始在教會做指揮的工作到如今八十三歲, 麗玉也在小學時就開始司琴直到進醫院前沒有停止。史懷哲說 : 「當一個人毫無選擇餘地,不得不與世長辭的時候,他在道路上留下的足跡,是這一生中最珍貴的。」

麗玉、麗珠、麗媛她們在家時間不多,上大學後就各自在不同的地方求學、工作,主的恩惠一直與她們同在。

麗玉走了,有如我們身上少了一塊肉,雖悲傷,但確知她與天父同住,箴言三章 1-2 節:「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 … 。」我們順服主的決定,不久在天父家會與麗玉相聚,我與陳老爹不再悲傷,包括麗玉一對兒女,由阿姨麗媛陪伴,一段時間,不久也會瞭解主的心意。

胡忠銘牧師、林鑠聰牧師時時代禱,在百忙中來電話關心、安慰,林美蓮長老、伍火生老師也特地來電話關心、安慰。

戴任恭長老與周婉容老師、侯榮家、施華英,有如我們家的兒女,常來陪我們並且幫助我們,蘇明信長老、許利宏長老、陸伯、嚴媽、曾正好姐、莊碧娥老師、婦女團契會長林淑芬姐、李玉娥姐、徐金英姐等謝謝 妳們的代禱,來我家安慰和鼓勵。曾玲玉自己身體不適,也不忘帶許多食物來, 供應我的需要,我心都滿滿的感謝,願主祝福紀念您們手中所作的一切美工。

 

主內 陳敏和 李玉釵

鞠躬感謝

101 年 4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