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911 祝福大八三十歲 (林輝仁執事)

大八成立即將邁入第三十年,真是可喜可賀,有緣身在其中,亦是無限 感佩。獨立餐飲公司能營運近三十年,在餐飲烹飪公會的歷史資料中更是少見,真是值得慶賀。

而我踏入大八也已逾十五年,草創時期雖沒有身歷其境,但那時也正值博愛店之草創時期。因公司規模驟然擴大,各項制度急需更完備,尤以會計、人事、採購更是如此。能恭逢其會,逐步建制,略盡綿薄,也是足堪安慰。

在這段過程中,更值得提筆一書的是大八團契的成立,在董娘的構思中逐漸運作成形。也因團契的成立,教義的伸張,同事們對主的了解才得以有組織有系統的展開。後來又在每週二早上成立週間崇拜,是為讓團契的契友得以參加正式禮拜,乃因餐飲業週日是最忙的時候,無法參加禮拜堂的週日禮拜。又為了使員工都能參加,公司特意將週間崇拜時間訂在上班時間內,寧可犧牲作業時間,也希望員工們能來參加,可見公司的用心。

每週邀請牧師來講信息,使員工們能了解聖經的道理,也唱聖詩及各種的詩歌來讚美上帝。在禮拜中為員工們慶祝生日為他們祝禱,還有董事長時間,讓員工們正確了解公司的現況及發展願景,也鼓勵員工的好表現,成為非常虔誠和樂又溫馨的聚會。員工受感動願意受洗的逐年增加,每年也舉辦幾次員工受洗禮拜,成為上帝牧羊的好禮拜。

後來也成立讀書會、禱告會,互相祈禱、互相鼓勵。參與者逐漸增加, 使大八成為主牧羊的好牧場,同事間的愛心,樂觀的進取心,凝聚共識等方面,為其他公司所無法比擬的。

也因此公司的發展從此得以突飛猛進,在最近幾年台灣經濟普遍不景氣中, 大八的業績都得以逐年成長,加上大高雄的發展趨勢,逐漸擺脫舊社區而往北高雄發展,這可由商業大樓及住宅大樓每年皆有大量興建看出。既然人口 大量聚集,商機自然湧現。又有高鐵的到來,捷運的銜接台灣進入半日生活圈, 高雄成為時時皆可到達的便捷期。公司所在的裕誠路被市府規劃為飲食街, 捷運巨蛋站出口又設在附近路口,各種天時地利的條件,雖然董事長 自謙沒有先見之明,條件�j已穩然形成,只能說是誠摯的信仰氛圍感動上帝,使恩賜源源不絕的傾瀉而下,業績自然大幅成長。

為了迎接業務的成長,積極的擴建雖然看似水到渠成,但大多高階主管皆未有十足信心,我站在財會人較保守的心態亦未十足贊成,但有了上帝的祝福加上董事長的毅力再加上同仁們的全力配合,終究能通過層層的考驗,成就了可以成功的架構。

希望用心料理、用情服務,這種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及客戶的滿意才是正道,這樣的服務基礎及已經架構好各式各樣的廳別場所。都能獲得客人的 認同而源源不絕的前來,能創造出全高雄最成功的餐飲集團,而我們在此共事的人,也深覺與有榮焉。以此祝福大八三十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