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911 三十年感言 ~ 大八餐飲集團 (林輝義長老)

時間過得真快 ! 一轉眼大八餐飲集團成立至今已經屆滿三十年了。從草創期員工只有十多位的大八小吃部,月營收不到一百萬,如今員工已達三百多位。今年年度營收目標是六億新台幣,將成長達五十倍。
大八剛開始就是一個祝福,上帝在我面臨失業的前二年就為我奇妙 預備,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成了大八日本料理股東之一,這是上帝給我受洗後的恩典記號。
三十年來,每一個階段都有上帝奇妙恩典與祝福的軌跡,將這些蒙福的 事蹟詳盡的記錄在三十週年感恩紀念特刊裡,訴說我們上帝豐盛的慈愛與不住的眷顧。讓大八每階段的經營者與員工都能永遠記著上帝的恩典,用感恩的心經營公司並回饋上帝的愛。
感謝三十年來每位參予公司經營的同事們,感謝三十年來所有協力廠商的幫助及客戶的支持。我們永遠記得,謝謝您們。
感謝大八許錦綢副董事長三十年來的支持是公司穩定的力量,感謝我的 內人雅雅,她用上帝的愛關懷同事心靈,是大八同事心中的母親,讓公司 同仁團結,相信這是上帝所喜悅的,也是我們領受從上帝來的使命。
大八集團已滿三十年,但是事業正要起飛,未來還有好多的三十年,我希望公司經營的宗旨,除了公司未來發展,還要讓員工因而得福,有好的工作環境、福利,更重要的是將上帝福音廣傳,讓員工、協力廠商與來用餐的客人感受到上帝的愛,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若不是上帝陪著大八走過三十寒暑,以祂慈繩愛索牽引我們,大八就沒有今天的成長,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上帝,阿們。

 

願上帝賜福予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