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15 我最喜歡的人 ( 趙若庭同學 )

母親節作文比賽國小組第三名

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媽媽是一個美麗又聰明的人,她不只把家務事處理得井然有序,也是我的知心好友,能夠分擔我的煩惱,也能解開我的 各種疑難雜症,真令我十分佩服。

當我功課不會寫的時候,媽媽都會幫我解決問題;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安慰我,逗我笑;當我開心時就會陪我一起分享歡笑。媽媽是我的守護天使,讓我過得很幸福。

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遊玩,媽媽一直幫我們拍照,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自己都沒在玩,休息時還幫我們整理行李,讓我們留下快樂的回憶,讓我深深體會到媽媽對我的用心和辛勞。

媽媽生氣時就像一頭兇猛的獅子,高興時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羊,所以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聽話,讓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

媽媽就像我的老師,是上帝派來照顧我的天使,即使遇到挫折也會鼓勵支持我,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媽媽,我希望她可以永遠陪伴我,媽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