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15 我要感謝的人 (林容安同學)

母親節作文比賽國小組第三名

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外婆和媽媽。

每天都是我的外婆來接我放學,到家之後她就變身成一位老師,她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不會的地方。下午,我沒有事做,就會到書房看看書,或是跟弟弟玩遊戲,這時外婆已經悄悄的變成一位大廚師,正在廚房裡幫我和弟弟準備好吃的點心,因為我和弟弟傍晚要去游泳,所以要補充一點體力, 晚上媽媽還會幫我帶外婆煮的晚餐回家裡吃。我真高興我有一位『萬能外婆』,可以幫媽媽看顧我們,外婆,真謝謝您。

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每天照顧著我。早上幫我準備營養又好吃的食物 ,吃完早餐後,幫我拿好衣服,等我穿好衣服,就載我出門了。一路上媽媽不斷的叮嚀我上課要專心、考試要細心、玩的時候要小心,以及不要和同學起衝突。到了學校,我下車了,媽媽總是要看到我平安的進了校門才把車子 開走。我的媽媽是一位英文老師,要到四、五點才能離開學校,她都會到 外婆家 來接我去上才藝課。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根本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半夜的時後她都會起來幫我量體溫,問我有好沒有好一點。媽媽時常為我著想,我也要時常為家人著想,我以後長大也要像媽媽一樣當一個好媽媽。

外婆跟媽媽都為我付出很多,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孝順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