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08 我的媽媽 ( 李家信同學 )

母親節作文比賽國小組第二名

如果有人對你說:「介紹一下你的媽媽吧 ? 」你會先想到甚麼呢?如果 是我的話,就會先想到她的職業。說到職業,通常我同學的媽媽都是當英文 老師、音樂老師、牙醫、公務員、醫生、甚至是手機店老闆或設計師…,而我的媽媽大家則是稱她為─「牧師娘」。

什麼是牧師娘呢?同學問我時,我就會開玩笑的回答 : 「不要想說她是牧師的娘喔 ! 是牧師的太太,所以才會叫『牧師娘』」其實,牧師娘不算是一個職業,而是媽媽的身分。因為這個身分,讓媽媽可以去關心各式各樣的人,跟大家一起歡樂、一起傷心,也讓媽媽成為許多人的「彩虹媽媽」。

在學校裡,有些同學說我是風雲人物,不過,媽媽好像比我還受歡迎呢!我常常在想,或許這是我五年級能夠當上「環保小局長」的原因之一。如果真是這樣,我還真要好好地對媽媽說「謝謝」 !

不過,光說謝謝還不夠,我更希望能幫媽媽分攤一些家事,例如:幫媽媽掃地或是擦玻璃,或者自動自發的幫忙洗碗,不要讓媽媽在忙碌之餘還要叮我寫功課或複習,也要好好聽話,孝順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