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08 團契小組同工分享( 趙今鈴姐妹 )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叫今鈴,有時候會聽到孩子們叫我今鈴老師 或是 Billy 老師。我來到德生教會差不多五、六年的時間,感謝大家的照顧,也很感謝主的引領,讓我能來到大家的面前,表演,也來作主的見證。

我剛來到德生的時候,還沒參加任何的團契活動,我就開始我的服事,是怎樣開始的呢?我還記得很清楚。有一日主日是現在燕巢教會的劉宜欣, 劉牧師回來講道,她對我們說,我們的主很疼我們,祂不論我們好或壞,祂都願意使用我們,因為主是看我們的心;不論我們擁有多或少,只要我們有心,我們都可以獻出我們自己。

因此,我很感動,聚會結束時我就低頭禱告,對主說:主啊!我知道𣶹很疼我,也因為如此,我很希望我可以為𣶹來作工,不過,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就求主𣶹來教我、引領我,也給我機會,獻出我自己給𣶹,只要有我能做的,我都願意。

很奇妙的,我一禱告完走去地下室時,就被玉娥老師拉住,對我說婦女 團契需要我來幫他們編舞,或是看影帶教她們動作,然後又介紹我與彩虹媽媽 的負責人國萍牧師娘認識。就這樣,馬上就開始了我的服事。─那時的我, 只是感覺主真的是聽我們說話的神,完成我們的禱告。之後,我才開始有參加小組、洗禮、團契。我現在也是做社青團契的財務幹部。

因為有了主的洗禮與教導,現在的我與那時大大的不同了。跳舞,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在做的事,我想,就算是 五、六年前的我也沒想到,原來,我也可以跳舞來讚美上帝,不只是唱歌、不只是在教會裡工作而已,更神奇的,原來透過跳舞,也可以看到許多事情、像人的習慣、還有心。很有趣的,當你的心打開時,你的肢體也跟著打開、跟著 舞動,就像在認識神的過程一樣,愈來愈細膩、愈來愈瞭解更多的小細節。

因著這樣的發覺,原來,我是以神所給我的恩賜在回應祂,我與神之間的關係比起當時我所以為的,更加親近、緊密了。當我這樣的感動時,美尼牧師鼓勵了我,建議可以來成立舞蹈團契,讓大家一併來運動,不僅能獲得健康,也能學習以不同的方式來敬拜上帝,也希望我們能找到更多的同工一起來服事上帝。

現在,我們舞蹈團契也正式成立一段時間了,在每週一晚上 8 點,地下室, 除了舞蹈時間以後,也會有分享時間、讀經分享、禱告。感謝神的同在,祂以著任何的方式來感動我們,也帶領我們,如果,你們也和當時的我一樣,想試試看,歡迎你的加入,讓我們一起以肢體來敬拜祂,見證祂的美好,不只是唱歌讚美,也要把祂的恩典大大的展現在我們的身體上。

以上是我的見證,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