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08 團契小組同工分享 ( 葉家蒨姐妹 )

大家平安!我是社青團契的活動家蒨,很高興今天可以在青年主日來為德生社青團契來做介紹,感謝上帝,現在社青團契的小組聚會情形,最早是在于美姐家開始,這樣的異象及恩典一直到力宗暐牧師將社青團契的聚會小組化。我們從生活中活出耶穌的話語,每一週的聚會中,我們的靈命不斷的成長,聖經中有記載,我們人並沒有愛,是因為上帝先愛我們,所以人才懂得愛。來到社青團契的成員有的是很多代的基督徒、有的是初代信徒、有的 是慕道友,我們在生活中彼此代禱,共同在信仰裡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 期望 能與主同行,並且按著聖經裡的教訓成為一位被上帝所喜愛的基督徒。另外,我們一起同工、服事,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們知道,要單單的仰望上帝。聖經裡面告訴我們,在人所不能,在上帝凡事都能。接下來我們 有一段見證跟報告,期待每一位兄姐,繼續為我們代禱,邀請在座的各位 社青來參與我們的團契!

再來,我要介紹我們的每一個小組,現在的社青團契一共有三個小組。

( 一 ) 社青小組:

每週五晚上八點,在教會二樓辦公室,是由伍耀主執事帶領,歡迎禮拜五晚上有時間想參加的人可以來參加我們的社青小組。

( 二 ) 舞蹈團契:

舞蹈團契是由趙今玲老師所帶領,時間是每週一晚上八點,在德生教會地下室,歡迎想要運動、想要瘦身的人都可以來參加我們的舞蹈團契,我們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想來參加我們都非常的歡迎。

( 三 ) 以勒小組:

以勒小組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小組,所以大家都稱我們為”以勒肖組”,以勒小組的小組長是林瀚澄,聚會時間是每週六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在教會二樓辦公室,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