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30622 我的母親(黃靖淵同學)

  • 黃靖淵同學

母親節徵文比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

我的母親叫朱人鳳。她長得很美麗,她有一對靈活的大眼睛、一雙溫柔的手、一個又高又瘦的身子、和一張慈祥的臉孔。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平凡的家庭主婦,天天在家裡煮飯、整理家務…。我的媽媽也許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微不足道,但是她卻是我們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我的媽媽是一個又溫柔又善良的媽媽,但是對我和弟弟的教導是很嚴格的。媽媽希望我和弟弟長大後在社會上做一個有用的人。希望我們能有愛心、耐心、和信心,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媽媽是一個很節儉的人,希望我們能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所以每個月都固定給我零用錢。要我先把一半的錢存起來,剩餘的錢每用一筆就記下來。最後,可以檢討哪些錢花的值得,哪些錢花的不值得。我覺得媽媽的IQ很高,就像今天晚上,媽媽要我去上英文查經班,我本來不想去,可是媽媽就用了一些方法讓我去。後來我上了課才知道很好玩,所以以後我還要到教會去上英文查經班。

我覺得媽媽很辛苦,因為有時候我發燒,媽媽都會用我睡覺的時間幫我量體溫。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媽媽。希望媽媽可以永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