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30622 母親的辛勞(楊淳雯同學)

  • 楊淳雯同學

母親節徵文比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二名

又是玫瑰芬芳的五月,朵朵的康乃馨,告訴我們母親節來臨。

多少幸福的日子裡,我陶醉在母親的慈愛中。在母親和藹的低喚、細心的照顧、病中的撫慰裡,我享受母愛。母親用她的愛,用她的淚,用她的青春,把我撫育成人。當我們獨步天涯,創造人生時,是她的心支持我們向前,是母親的愛鼓勵我們上進。

母親的深恩是如此浩大,在她的心中,只有一個期望--希望我們做個好孩子。但是,淘氣的我,卻常因成績退步而使母親煩心。每當我成績進步時,溫馨的微笑在母親的臉上,使我有了充分的信心,激勵著我下次一定要再得到好成績,以安慰母親。

母親為我們吃盡辛苦,在額頭上刻下了一道道皺紋,我們要如何來報答她呢?她不要別的,她只要我們努力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這就是報答母親的最好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