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30525 感謝媽媽(胡詠琳同學)

  • 胡詠琳同學

母親節徵文比賽國小高年級組第一名

在我成長的記憶裡,媽媽是我最親的人,因為她對我及我們家總是付出她最寶貴的愛與關心。

媽媽她告訴過我,在她待產準備生我時,她的前一位孕婦媽媽生下一個不健康的小孩,因此媽媽非常擔心!但,感謝上帝讓我平安來到這一個世界上。雖然我的右臉頰有一個紅色的胎記,媽媽為此有些失望,但是,奶奶告訴媽媽:「女孩子有紅色胎記不錯啊!以後化妝時可以省卻一邊腮紅錢,有何不好?」這才讓媽媽安心!

自從懂事以來,發現媽媽不只是屬於我們家的,她還必須幫爸爸很多的忙,因為爸爸是牧師,當然媽媽的角色就是「牧師娘」(別誤會了!不是牧師的「娘」喔!)所以,常看到她與爸爸同進同出,參加聚會、探訪會友、醫院探病,甚至司琴、指揮……樣樣都行,有時候會友遇到困難或悲傷的事,當然媽媽也會跟著傷心流淚喔!有時在爸爸牧會的過程裡,會遇到不如意的時候,媽媽總是安慰爸爸說:「雖然我們遇到困難,但是上帝仍在我們身邊安排很多天使圍繞我們、幫助我們。所以,不要氣餒。」我想上帝也在我們家安排一位像天使般關照我的媽媽。真的感謝上帝。

去年,母親節的前一天,我拿了兩百元,自己走到附近的蛋糕店,想買一個蛋糕,但每一個蛋糕卻都超過我的預算,只好作罷。回家路上,看到一間花店,突然想到可以訂一束花,送給媽媽也不錯,哇!總算訂到一束花了!心裡真是高興。當天,我把那束花送給媽媽,那一刻,媽媽流下淚了,我知道媽媽是心疼我的用心,而不是禮物的價錢。今年,我還想不出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我想也可以用這一篇文章來代表我的心意吧!(好像有點小氣喔!)

有句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感謝上帝,賜給我這一位好的媽媽,願上帝賜她平安、喜樂。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內心最想表達的一句話就是:「媽媽!真感謝您一路辛苦的付出,我永遠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