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10613 給德生兄姐的一封信(陳宜正執事)

親愛的德生教會兄姊平安!

雖然是在疫情當中,但感謝主,我們信奉的天父阿爸是超越時間空間的上帝,即使我們的肉身無法相聚,但卻能夠透過網路和直播的事工,在主裡面與眾教會同心合一的敬拜。

因著上帝,我們有福杯滿溢的恩典,能夠在音控以及直播的事工上與許多教會共同分享,也藉著基督教論壇報的報導,使我們回顧神一路上的帶領。感謝主,讓我和彭祖嗣、吳詠頡、羅元逵等這幾位同工,能夠在疫情升溫前,就拜訪了南投霧社教會、桃園觀音教會、高雄福音禮拜堂等教會成為技術和設備的支援!神也讓我們能夠和燕巢教會、屏東內埔教會所差派的影音同工有技術的交流,看見內埔教會成功上線的分享文,也是極其的感謝歸榮耀給主。期間,也有多間教會前來請教卻沒有下文,可想而知他們所遇上的問題包括了硬體設備上的整合以及軟體技術人員的培訓,甚至與教會核心團隊的支持與否,也有莫大的關係。

感謝主,我們的神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我們教會的禮拜組以及組長陳振生長老,在疫情還未爆發的一年多前,已經極具遠見地支持了青年牧區購置特規筆電及其他相應零組件,使我們能夠有適合的器材來培訓同工,為將來更廣闊的新媒體事工做預備。然後也透過德生小會的支持,使我們建置了更完善的設備來線上直播,讓我們在疫情的高山低谷中,一起敬拜那位在風浪中仍掌權的上帝。

對於新媒體的事工,我們還有極漫長的路要走,也會有許多技術設備上的困難要繼續克服,但我們教會從牧區以至於整個教會已經走在成為祝福的道路上,願我們繼續學習、繼續成長,時時更新自己來成為傳播救恩的基督門徒!

肢體 陳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