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10328 天父恩典真正大(下)(吳玉英長老)

承上篇

回首2019年真是經歷上帝大大恩典的一年,不僅工程能以較節省的方式順利施工,也蒙上帝帶領,如期找到七月份到任的呂佩璘牧師之住所。還有年事已高的管理員楊伯的接替人選(屬人事組職責),祂也安排剛退役的社青元逵來接手。另外,原本2018年敬拜讚美團提出建置影音系統,可提供網路禮拜,由於金額不低,且因未在預算之中而暫緩。總務組以誠意且好言告之,請敬拜讚美團先等等,教會事工有分輕重緩急順序之安排,必需先以教堂建築物修繕為優先,等完成後就可編列預算建置。

滿心感謝上帝,原本預估三個工程款可能要500多萬,結果結算後實際工程款為379 萬。節省下來的餘款不僅可以建置陽春的影音直播系統,還整理了五樓的電腦教室,給青少年及其他單位多功能使用,甚至還有餘。2019年底時開始嘗試直播,並且培訓多位操作直播的同工,顯然這是上帝安排我們超前部署,就因為我們事先都準備好了,2020年疫情爆發後停止聚會期間,大家才馬上有禮拜直播可以看。目前有些長輩,或是不方便來教會禮拜的人也都有直播可看,而不是像當初被誤解的,以為直播是要開演唱會。這一連串富有節奏的點點滴滴,在在彰顯神的奇妙和美意。

提摩太前書第三章、提多書第一章7-9節,以及彼得前書第五章1-3節中都有記載對長老職份的規範與勸導。每日靈修必須檢討自省是否有辜負上帝的託付,並將當日行程和事工擺上,請求上帝帶領,懇求聖靈同在。如此,整天就可以無掛慮、輕省的順服衪的安排,也因此,常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這次任內雖忙碌卻很有成就感,尤其在陪伴初信者或慕道友,見證上帝的恩慈和大能時,看見他們的渴慕,也看見他們經歷神對其生命的改變,心中有如湧出泉源般的喜樂。感謝上主送給我年老的日子,更給我有時間可以做有意義、有價值的服事。

 

PS.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參與事工的總務組、人事組的組員,以及從頭到尾一直參與協助提供專業的同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