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01129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神 (謝美琍姐妹)

我雖然是第二代基督徒,未勤於讀聖經與祈禱,也並未積極參與各種查經班及團契,並曾迷失於曠野中長達數十年。但愛我們的天父並沒有因上述因素而遺棄我、不理我,反而在我身上賜下更多的恩典,我終於體會到神的愛永遠不離不棄,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

在夢中,天使告訴我:你有乳癌

今年的三、四月間我做了一個夢,夢境中有個人告訴我,說我有乳癌。夢醒後我不相信,只把它當作是平常作夢,並未放在心上。人生就是這麼奇妙,也可能是上帝的恩典,在七月十八日前一天,愛汝診所來電跟我姊確認,不要忘了明天做乳房攝影。當時我要我姊請問對方,我是否也可參加,診所說OK。於是十八日當天帶著健保卡做了乳房攝影,想要確認是否如夢境所說的,我有乳癌乙事。到隔週的星期三,診所來電說:經檢查結果顯示是惡性腫瘤,大約1.6公分,要安排進一步做超音波檢查。後經超音波檢查確認是不規則且是惡性腫瘤。當下有如五雷轟頂,隨即想起那個夢,我哭了!原來神那麼愛我,早就通知我了,因我的不信,拖了三、四個月才去檢查。

神是不誤事的神

確診後,愛汝診所隨即幫我轉診至高醫。神真的是不誤事的神,祂連醫院、醫生都幫我找好了,真是大奇妙了。

七月二十七日到高醫第一次就診並做穿刺。八月三日看結果,醫生告知是乳癌,介於1A~2A之間,並安排八月九日住院。十、十一日做電腦斷層掃描、骨骼核子掃描,查看是否有轉移至其他器官。感謝上帝,並未發現癌細胞有轉移現象,但卻發現另外一個讓我無法置信的問題,我竟然有主動脈腫大的問題。十二日開刀切除腫瘤,十四日出院,感謝神的醫治和帶領,手術後一切平安。日後要繼續在高醫做心血管疾病的治療。我相信神從一開始就要醫治我。

感謝神的恩典,從07/18發現腫瘤至08/14開刀切除,前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完成治療,日後只要每半年做追蹤即可。在這段期間,讓我經歷到神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我們的神是那樣又真又活的,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就如使徒行傳17:28。這段期間感謝高雄德生教會牧師及姊妹、愛群浸信會黃牧師、中壢浸信會美麗人生姊妹們的關懷及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