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00112 信仰分享(下)(吳美瑤姐妹)

*本文接續自2020.01.05<信仰分享>(上)

 

分享2

我妹妹即將臨盆,卻因為胎兒沒有心跳且引產過程不是非常順利,而經歷神的見證。

在小baby引產後是想見又不敢見的心情,因為第一面就是最後一面,期待那麼久終於可以迎接她來到這世界上,卻是以這種方式來告別,我們心力交瘁的煎熬,從錯愕到自責,時間彷彿靜止在那天,是漫長的…

「神蹟」不是指胎兒是死而復活,而是我們姊妹在這過程中經歷神的愛和教會牧長兄姐的協助,沒有極熱心的三姑六婆之算命風水來干擾我們,而是坦然的面對生死是自然的事情,浸潤在上帝的話語中,讓我們傷心中有安慰、迷失中找到智慧、徬徨中有力量。

神給我們難題,我們倚靠神走出困境,就擁有了智慧。

神讓我們學會珍惜,我們開始滿足,就擁有了平安。

我們收拾悲傷的心情,在掌權的上帝手中,教會協助下,有溫度且有儀式感的幫小baby完成告別式,也謝謝小baby曾經和我妹妹相依為命相處的那八個月。

「我們把所看見、所聽見的傳揚給你們,為要使你們也與我們有團契,而我們的團契是與父和他的兒子耶穌基督所共有的。」(約翰一書1:3)

我因為透過團契生活,能夠在主裡彼此相顧與造就,我原本不喜歡團體生活,參加後,不可否認小組會有凝聚力,在大教會裡訊息的傳遞下,讓牧師、長老知道我和妹妹需要幫助,即時的救援和探訪,我更瞭解到在主內可以有兄弟姐妹扶持,瞭解小組的重要,除了能倚靠上帝,也得到了大家幫助。

更見證了,神會垂聽禱告,是真的!神就賜平安!禱告大有功效,使我們慌亂的心安靜下來,在一片六神無主的驚嚇之中,讓我們在神的陪伴裡剛強壯膽,用靠主的盼望來卸下重擔;就算時間緊迫,心底也有平安,安靜等候主早已預備好的及時幫助。當我們越是習慣常常禱告親近天父,遇事就越是能處變不驚,在神所賜的平安裡鎮定下來、有智慧處理,來經歷神要為我們施行的恩典。

所以,養成禱告交託習慣,真的很重要!代禱團很強大唷!我們全家也很感謝代禱團,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是透過你們的代禱,主有垂聽憐憫。(代禱卡挺神奇的,快去寫!)

如同聖經中的祝福:「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7)

賜下平安在我和我愛的家人身上,叫我在禱告中被神的愛充滿,能站立在真理上相信神的拯救;再一次提醒自己要數算恩典,幫助自己明白神對我那美善的心意。

上帝體貼我們的軟弱,就是愛和接納,接著幫助和陪著我們成長,信靠上帝能改變「生命」而不是改變「命運」,是最早打動我且讓我細細琢磨的一句話。

我母親留給我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仰觀念,一人得救,全家得救;微妙的是:當她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也因為開始懂她的話,倚靠上帝,得到教會很多正面的幫助、觀念和愛。

我也禱告祝福我妹妹能有信仰,帶進她的家庭,讓全家得救,未來她的子女和後代走在一條有信仰的道路,不論在哪裡,任何時候,都能蒙主祝福;就像我媽媽帶領我,把我這隻自我感覺良好的小羊引進倚靠主的一條端正品格有智慧判斷的路,才能有上帝的看顧和保守,有主內兄弟姐妹的扶持。

人生不是靜止不動的,領導不是因為權力和才智,而是你的生活和度過人生的方式,給人的提醒和指引而影響人,至少我在我母親身上是如此看到的,也真實影響了我。

每一個週日,能來禮拜,反省中沈澱自己,禱告中交託自己,在這個感到壓力也感到「是在哈囉」的日子裡得到安靜,找到一句安慰受用的話補充能量,才能哈囉回去…

能走進教會擁有上帝的祝福,是媽媽的影響力,也是給我和妹妹最珍貴的禮物。聖靈如果讓我看見異象,那異象,就是我的生命一直在改變中。

若非流淚不可,希望是喜悅的淚水;常常謝恩!常常禱告!神同在!

改變不是妥協,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影響未信主的您,有聖靈充滿的感覺,加緊腳步,加入我們的主內大家庭。

 

說明:「是在哈囉」:當有人在做些不明所以的事情時,美國人常會用「Hello?或 Excuse me?」來表示疑惑、問到底是在做什麼,「是在哈囉」就成了台灣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