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00105 信仰分享(上)(吳美瑤姐妹)

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是提醒自己要多感恩, 也希望還未信主的您,來個臨門一腳!

分享1

我媽媽是第一代基督徒,她信主的時間不是很長,就蒙主恩召;我相信她為我們全家禱告要信主,主當時就開始做工。

我踏進教會是因為我母親過世,因為我不懂為什麼主沒救她,讓媽媽意外離開。

我很隨性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去做了三年的禮拜,是我自己想來的,奇妙的是我還坐的住,而且不打瞌睡(雖然我不一定有吸收到牧師説什麼)。

我是39.5歲的時候受洗,受洗時間訂出來後,其實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很多人為我開心,要受洗了嗎?決志了嗎?我心裡覺得「決志」這兩個字,我的天啊~,也太沈重!

雖然我腳好不容易抬起來,要往前邁進,但是內心深處知道我對聖經似懂非懂,卻有個聲音:基督徒不能犯錯唷!好害怕(當然沒有人不犯錯,可是大部份的人對「基督徒」有高要求標準…)我內心其實是想再多觀察半年,順理成章的可以再耍廢個半年,40歲以後再從新做人。

受洗前我大概問了身邊無數的基督徒,真的有那麼好?那麼神奇?

卻有一個姊妹的話,最震撼我:妳是進入一個窄門,走一條窄路,人生不會因此沒有困境,但是倚靠上帝,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交託給上帝,禱告,內心會有平安。

我臉上有三條線和驚恐,心裡想,哎喲喂呀,有這樣在做產品介紹的嗎?東西一定會賣不出去吧…

在我認知的其他宗教通常都會說:有拜有保佑,人生就一帆風順,錢多到淹腳目,金榜題名出狀元之類的…

但是如同以賽亞書 55:9寫的:「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的確在受洗後,沒有我幻想的超級平順,大概這位姐妹幫我打過預防針,於是,我遇到不合我意的事情,就漸漸不怎麼抱怨了,就常常和上帝聊天禱告(有分非正式和正式的)。煩躁時還是會翻一下白眼和碎念Oh~My God !!(屬於非正式:把上帝當朋友),潛意識就又馬上禱告主啊!(正式:聖靈啟動,上帝是爸爸),這樣的SOP流程,交託中,真的有平安,在天使貴人不斷的接力賽中,關關難過關關過。(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