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1013 天國文化才品營營會心得 (陳語晴同學)

今年2019年7月2-5日,我參加了一場盛大的營會,它稱為:Asia For Jesus,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的營會,它改變了我,在那兒我獲得許多樂趣。

 

我最喜歡的是7月3日和4日玩的大地遊戲活動,我最愛玩躲避球,很刺激!另外,約書亞樂團來與我們分享音樂,那些歌曲都很好聽。領隊的以琳姐姐和以諾哥哥都非常照顧我們,他們都是很優秀的隊輔,讓我備受感動。

 

透過這場營會,我改變了許多,我開始真心相信上帝會保守我,並且永遠愛我。在每個夜晚,我們都會分享心中的感受和想法,這幫助我釋放許多壓力,雖然我時常很晚睡,但都睡得很飽滿。在與以琳姐姐的分享中,我們也學習上帝如何保護我們、愛我們,使我聽了心裡非常感動。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隊輔以琳姐姐,因為她幫助我更加認識上帝,並且在日常生活中關懷我。我個人認為身為隊輔十分辛苦,得參加各種會議,並且早晨五點就起床,安排團隊的活動與課程,最為重要的是得隨時關心組員身體和心靈的狀況。

 

現在的我,不但相信上帝存在,並且理解教會聚會的意義,這都得感謝以琳姐姐耐心講解。Asia For Jesus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營會,我明年還想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