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811 2019【網紅製造機】才藝品格營心得 (葉千慈同學)

今年我又來參加才品營了!這次同教會一起參加的人也變多了,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啊!

營會第一天早上,我們一早在教會集合,一群教會的輔導們就帶著我們前往台中東海大學。坐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吃完午餐後進到校園,我們先到宿舍放行李。接著我們到營會活動場地“中正堂”,沒想到排個進場至少要提早20分鐘才能坐到好位置…真是太恐怖啦!接著就是營會的開始啦!一開始就是相見歡,三位娛樂公司的網紅代表,帶著所有的實習生一起喊口號,每個人都很有精神!

接下來才是大家最期待的敬拜時間,在敬拜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投入,在唱到快歌的時候大家嗨到一個極點,現場非常熱鬧!!!

再來就是晚上的晚會啦~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第三天的晚會,那個晚上莉芳傳道的見證讓我很感動。莉芳姐從小跟著媽媽一起生活長大,在她小學的時候,她的爸爸因為外遇離開了他們,但是莉芳姐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沮喪,而是更勇敢的面對未來。這告訴我們不要讓任何的原因或因素影響自己,要勇敢的去面對未來。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我們的隊輔,以琳姐姐跟以諾哥哥,這四天辛苦了!感謝以琳姐姐晚上帶著女生們一起小組,不管回到宿舍有多晚都會陪我們聊天。也感謝以琳姐姐在營會最後一個晚上跟我講了這麼多,讓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上帝的女兒,不要在乎別人說我們怎樣。最後最後就是要感謝以諾每天帶著我們進場找座位,辛苦了!這次的營會收穫很多,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人ㄧ起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