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728 2019才品營心得報告 (陳以琳同學)

最早是從前年跟著燕巢教會參加的,去年開始了隊輔生涯,直到今年能與弟弟兩人帶著一群孩子們跑完四天的營會,隨著每年扮演的角色不同,感觸、領受、學習也都不一樣。

才品營讓我蛻變許多,我從一個外出只能把自己顧好不脫隊的人,成為一個能夠瞻前顧後、帶領團隊的領袖。

「世界上沒有一串葡萄長的一樣,也沒有兩隻螞蟻長的和它的同類一樣,如果創造這個世界的上帝,連創造一顆葡萄、一隻螞蟻都這麼精心,你覺得你的生命會重複嗎?你覺得你的生命會被祂看輕嗎?」答案是不會,從小我們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當真的遇到生命的難題、碰到挫折了,我仍然覺得自己像個孤兒,當莉芳傳道說起她的故事,每一句話就像一顆顆重磅原子彈,重擊我心裡最脆弱的角落,神在提醒我,祂愛我,很愛很愛我。

一路以來,一直在經歷許多恩典,從原本預計要帶大家搭客運南下回教會,剛剛好同一班車就是剩下十六個位子,後來到營會最後一天,高松教會突然通知我們,他們的遊覽車又剛剛好剩下十六個位子,可以載我們直接回到教會,一路上滿滿的恩典,讓我真正明白每天在背的主禱文「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第三天晚上的小組時間,我負責帶女生,看見有的孩子分享自己最內心的話,有的孩子聊了他們過去的傷痛,有的則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相信他們的生命一定有了一些轉變。明年,我渴望繼續看見,神的榮耀彰顯,讓神國的見證人,如雲彩圍繞在德生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