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923 Asia for Jesus營會心得 (趙若琦同學)

AJ營隊分為三大組,分別是美德、創意與明辨,我們在這三個組結束時,將以積分制分出勝負,雖然我們美德組沒有得到優勝,不過我卻在營隊裡收穫滿滿。

AJ營可以說是一個大型的週末營,人們可以在這裡學到不同的技藝,舉例來說,這裡有許多音樂課程,例如:歌唱訓練、吉他課程或是填詞作曲。然而不僅僅是藝文活動,能文能武的我們也有需要揮灑大量汗水的運動課程,像是攀岩、羽毛球跟locking。另外若想要跟未來接軌,這裡甚至還有人教你寫程式,可以說是非常多元了。

若要問起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那一定是約書亞樂團的精彩live秀,從來沒參加過任何一場演唱會的我,在這裡感受到了驚人的魅力,我們在搖滾區情不自禁的又唱又跳。雖然他們唱的歌我多半沒有聽過,然而不知道怎麼地,大家就是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嗨爆全場,真的是非常奇妙的體驗。而在敬拜讚美中,我最有印象的一幕,是當我們唱到「祢是信實,從未離開我身邊」時,我的眼淚就自然地流下來,我感受到所有人被聖靈降臨,真是一個充滿上帝的時刻。

在寧靜的時刻中,當牧師講道、同工為你禱告,我在不知不覺中願意卸下心防,坦然承認自己以前的挫折軟弱,而隊輔同工們也全心地為我們的傷痛禱告。我頓時如釋重負、身體也彷彿變得輕盈,或許是上帝也在我們當中吧!在這裡我們一起禱告、互相分享見證,透過這次的AJ營,我不僅僅擴展了自己的視野,也讓我又一次的感覺到神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