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916 全中門營會心得 (趙若庭同學)

今年盛夏,我參加了全國高中職門徒營,簡稱為全中門。

全中門動員了全台各路人馬,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花東,就連外島的朋友也特地搭乘飛機來共襄盛舉。所有最年輕、最新鮮的屬靈血液都在這裡,僅僅三年才一次的大盛事,我極其有幸地參與了兩次,三年前我不曾後悔,而今我更因為參與其中而深受感動。
試想我們一生能有多少機會,得以不需保留的沉浸在聖靈的環境裡?尤其伴隨著同年齡的屬靈夥伴,我們同食同宿、一齊敬拜讚美,晨更與晚禱更不曾遺漏彼此,在小組分享時,體會來自不同組員的生命見證。我們或許來自不同家庭、學校與教會,每個人也有屬於自己的迷茫、煩惱和軟弱,唯一相同的是:在這裡人人都一心向主,而這正使我們得以在一起團聚,至少你我知道在仿效基督模式的艱難路上,我們不孤單。

 

然而,除了超優質隊員以及棒棒的同工們,我們還有很會培靈的王文衍牧師,他一連講了三場培靈,場場都令我收穫滿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關於恩典的解釋,人們是否常在生活的繁瑣當中,忘記神賜予我們的恩典?是否忘記了為什麼要奉獻教會?基督徒們之所以參與教會服事並擔起許多責任,其原因絕不是為了努力而努力,而是因為我們受了上帝太多太多的恩典,乃至於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才有事奉的動力,不要讓教會的事成為攻擊人的理由,有時候過度強調事務卻因此失去了本質,這樣真的是一個基督徒嗎?

求主使我警惕:基督徒的本質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