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805 遇見愛 遇見祢 (陳同學)

2018遇見愛」暑期兒童營-營會心得

在這次營會之前,自己對於信仰,有許多的疑問,不知道自己信的是什麼。

 

因為聖經上的問題太多都無法解決,也無法理解,就連聽講道時也充滿許多問號。

 

想不到透過帶小隊卻讓我重新找到上帝的愛。

 

帶小朋友玩的過程跟平常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必須盡力忍耐!明明有點生氣了,但卻要用溫柔的方式一遍一遍的試。

 

記得有個小孩,在第二天因爲想在吃飯時間去樓上玩,所以鬧彆扭,怎麼樣都不願意吃飯,最後他終於願意吃時,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還有一次在小組破冰時,自己太投入,太過追求勝利,卻忘記自己的角色是要使小隊建立關係,培養彼此的默契,但我那時就是只有想到勝利而已。

 

聯想到我平常生活也是這樣啊!為了成績、為了錢、為了跟別人競爭,但我活著難道就是為了這些嗎?!在追求到勝利的同時,卻也失去了許多分享愛的時間⋯

 

於是,我找到自己的信仰就是「愛」,就算對聖經還是有許多的疑問,但只要用行動來表達愛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