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722 我的信仰之路 (陳柔方同學)

各位在場的馬來西亞及來自台灣的弟兄姐妹平安,我是陳柔方,來自台灣高雄德生基督長老教會,很開心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希望藉由我的見證分享能夠讓第一次來到教會的朋友,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耶穌帶給我生命中的轉變。

記得國小二年級還不是基督徒的我,踏入教會的原因是我考上了德生樂集,也剛好在美國的阿姨及姨丈傳福音給我的媽媽,建議既然孩子考上教會的弦樂團,那就利用週日禮拜時間,帶孩子去參加兒童主日學,孩子可以學習品格教育,以後進入青少年階段比較不容易叛逆,於是我和弟弟就懵懵懂懂的參加教會兒童主日學。

回想小時候參加兒童主日學,並沒有太多和上帝的連結之感受,只覺得每到週日很開心也很期待,媽媽總是會幫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教會和小朋友一起唱詩歌、跳舞、吃點心、聽兒童主日學老師述說聖經耶穌的故事。

我長大之後,在教會拉琴,也參與禮拜服事及參加青少年團契和青少年小組,每週日禮拜結束後,我們和輔導老師會彼此分享在學校及家庭碰到的事情,然後會彼此代禱,漸漸的,我學會有困難就找上帝聊天。而且很奇妙的,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或是正在埋怨為何我比同年齡同學碰到更多挫折及困難,常常難過的想哭,沒想到每次一打開電腦或手機,就看到我們教會王道仁牧師分享的信息及金句,而且好像都是在描述我的遭遇,當下就像吃了解藥及心靈糧食,心情就會慢慢往正向思考。

而且在教會有很多長輩,以及小提琴陳振生老師都常常關心我、照顧我,還有每週日碰到胡忠銘牧師,他總是笑容滿面的鼓勵我,教會同儕之間也會相互關心,頓時我覺得德生教會這個大家庭,帶給我許多的温暖,是推動我前進的力量。

後來,王道仁牧師問我要不要受洗?(雖然小時候,我接受過小兒洗禮)所以今年4月,我決定對我自己未來的信仰又再一次的堅定及宣告,確定我要接受堅信禮,成為神的兒女!
雖然我的見證分享,沒有經歷過人生的大風大浪,而且年幼是在父母的關愛中被呵護長大,看起來應該是一帆風順,但是進入青少年階段,碰到很多在學業上的重大抉擇,我很感謝上帝,一直在我身邊保守我、陪伴我!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段經文:在哥林多後書5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希望今天我的見證能夠鼓勵和我同年紀的朋友,不管您是在何種處境之下,相信信靠耶穌絶對是您一生最美的祝福…

註:本文為陳柔方同學於7/7馬來西亞原道堂武吉加里尔教會的音樂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