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0429 大靈班B組會後心得 (林泓劭同學)

大靈班和我想的不一樣

過去聽到大靈班的第一印象總是得到「一直讀聖經、學習查經方法」的回應,但在短短六天五夜的學習中,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享受每一刻和組員查經、聖靈充滿的氛圍,是一種筆墨無法形容、言語不能描述的奇妙恩典!

我最印象深刻的體驗

記得在營會倒數第二天,許多人還沉浸在聖經的新考察方法中,還沒有做到如傳道所說的,好好地漫步在長榮的校園中,去思想神的道以及慈愛。為此我們的輔導,在這天早上7:00的晨更讀經時間,邀請我們自行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地方去思想、和神連結。當我步行至長榮大學校門口的十字架時,我安靜我的心敬虔坐在草地上,我記得那時我向上帝禱告了段時間,我感謝祂美好的福音在我心中不斷運行,以及一切在我生命中所有白白得來的福份,最後我在草地上邊清唱詩歌<再一次,邊感謝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所捨。我充充足足的從基督身上學習到了祂是如何謙卑自己、對世人大有憐憫。為此我希望在將來也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來思想神。

大靈班對我的影響

我改變我以往的壞習慣-不饒恕,過往儘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我雖沒表現出來,但我總往心裡放,也沒有要原諒對方的打算出現。在營會中我體會到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仍願意赦免那些人的罪過是何等的偉大,那時祂曾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當時我向上帝做了一個禱告:「主啊!求祢掌管我的情緒,使我不輕易發怒,對於一切的事我願意學習祢的樣式,赦免每個人的過犯。」盼望神的能力堅固我的信心,使我對神、對人長存更多的愛心及寬容。

再參加一次大靈班

在校園團契的推廣下,我報名了讀經馬拉松-超馬賽程(一年內讀完新舊約+寫完新舊約讀本),而其中的一個獎項是能免費參加下一次的大靈班,這次的B組已使我收穫滿滿,盼望上帝賜能力在我身上,能將聖經讀的更透徹,使自己的生命更加完全,從今天開始為參加下一次的C1大靈班預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