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61002 揪團參加小組心得 (顏佩珊姐妹)

團契/小組,對於屬靈的成長真的很重要,特別對於像我這樣一個屬靈新生兒,更需要這樣的方式去感受跟學習在主裡的凝聚跟合一,很感謝神賜給德生教會這樣豐盛的恩典,讓許多的小組在這裡成長,彼此造就。
在參與小組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神的同在,看見祂是如何透過一個小的群體,使各個肢體連結,來教導我們透過分享、包容、接納,學習彼此相愛;因著聖靈的感動,我們彼此代禱、祝福,這真是很美好的事。
我也很感謝神賜下恩典跟祝福在我們Grace小組當中,讓我們能激勵彼此更深尋求、更多渴慕神的話語,也幫助彼此在屬靈上的成長,使我們有更堅固的信心。
九月份,我們小組也進行了第一次教會外的交流聚會,感謝神的同在,來幫助我們更加緊密連結,也特別感謝李雅珍老師樂意擺上,提供場地,又為我們準備豐盛美味的下午茶。全心獻上感恩,將這榮耀跟讚美都歸給愛我們的阿爸父。
相信藉著上帝的愛和恩典,我們的小組會持續在主愛裡成長興旺,也盼望神加添給我們更多的人,來一起同享這份屬天的喜樂和美好。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