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40803 不是迷信,而是確信(下) (奈米)

*本文接續自2014.7.27<不是迷信,而是確信>(上)

當我病得到控制後,就一直不斷向神祈求我要很好,不但要過得好,還要能活出神的榮耀;因為每回當病痛來時,身心頗受苦楚,雖不願讓老師擔心,老師多多少少會知曉,總會來信或來電為我加油打氣;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在未信主的老師及師母面前,為主做見證,過去我們雖有各自的想法與立場,但彼此的生命都歷經許多的風風雨雨,唯有倚靠神的不動搖。「除祢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祢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詩 73:25)」,「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祂的智慧無法測度。(詩147:5)」。

這幾年我歷經重大疾病及憂鬱症的折磨,透過書信往返及電話連絡,老師總會從我這聽到我是如何依靠主的大能,一次又一次的安然度過,相信每回病得醫治的事實,會讓老師認識到我的神果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不但能醫治身體病痛,更能醫治憂傷困苦的心靈。

「不是迷信,而是確信!」短短八個字,擲地鏗鏘有力,勝過千言萬語,也贏過引經據典的長篇大論,相信這句堅定的話語,我已為主做見證了,雖然在那當下我仍是病懨懨的躺在床上,跳脫不出憂愁的困境,但我確信,也憑信心宣告:「神必醫治」;神果然行奇妙事,在我宣告後不久,就透過十誡中的一句誡命,醫治了我近半年來,連醫生都只能藉由藥物治標卻無法治本的憂鬱症(這份見證我已寫在〈貪戀〉裡)。「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賽 43:11)」。

有首詩歌裡寫說:「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但神卻曾應許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生命中充滿了太多的逆境與不順遂,這些試煉全都是操練,好讓我們從順服中更深體驗神的大愛,雖然這學習的功課與等待的時間,很煎熬也很折磨人,但就如同保羅所言:「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林後4:8)」,神有神的時間,只要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憑信心宣告最有功效;身體有病痛嗎?生活遇到患難嗎?心靈飽受艱難困苦嗎?儘管來到主前懇切的祈求,並大聲宣告:「奉主名必得勝」,聽禱告的神必為你成就。這不是迷信,而是確信!

後記:
走筆至此,想到本名為于佳卉的藝人歡歡,因為憂鬱症於2014.6.1.在家中燒炭輕生,心中不勝唏噓,同是憂鬱症的患者,我明白這種折磨的痛苦,也知道生命走不出來的無奈,要不是有神成為我的力量,我會比她還早放棄!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賽 12:2)」。

   我要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因祢拯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