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40413見證主恩 (曾正好姐妹 )

第一次來到德生教會是在1992年。我帶著11歲的大女兒鈞萍和6歲的小女兒鈞婷來參加德生教會課後輔導班,那時是陳播春牧師娘在的時候,也參加數次禮拜,但過不多久我們便離開了德生教會,到另外教會去。經過了二年,我們夫妻在那裡蒙聖靈感動,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直到1998年,再度回到德生教會作禮拜,那時,胡忠銘牧師受聘,剛到此牧會不久。感謝主!一路帶領我們全家未曾離開過衪!就像詩篇84:3-4『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神阿,在祢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祢!』所以,一直能在德生教會得到主的恩典滿滿!接著小女兒鈞婷因著主的恩典,得到劉宜欣牧師和伍于美執事的關懷、照顧、教導,於1998年蒙聖靈感動,在德生教會受洗成為神的女兒,並在德生教會穩定成長。如今小女鈞婷在台北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深造,將於今年畢業。

感謝神的帶領!曾爸(清水弟兄)也蒙聖靈的感動,於2002年6月16日於德生教會受洗成為神的兒子,2007年11月曾爸辭了世間的勞苦,安息主懷,享年80歲。同年,我與與大女兒鈞萍把會籍從其他教會轉入德生教會。感謝神的恩典!大女兒鈞萍受到主的賜福!如今考上美國UCLA大學公共衛生博士班。

在這個上帝的家裏面,牧者和朋友們對我們的關心和代禱,使全家都在祂的恩典中,一步步茁壯、成長、見證主恩!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平安賜給祂所喜悅的人!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