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40216 「佳音室內樂團」簡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德生教會所屬「德生樂集」,自成立迄今已達12年,成立宗旨為集聚教會及社區學習音樂青少年,由教會提供國內外一流音樂學府造就之音樂師資、以敬拜讚美宗教樂曲為主、以世界著名古典樂曲為輔、栽培一批教會服事與推廣音樂之人才,12年來培養青少年樂手無數,這些青少年樂手不僅參與無數教會敬拜服事之表演,深受好評,蒙神悅納,復受國內外教會及表演場合之邀請,獲得廣大與熱烈之迴響,為許多基督教會、機構、醫院、以及教會學校募得數千萬元以上之慈善基金與增建體育館的經費,對當地教會慈惠、及福音傳播事工之發展,貢獻至大,廣獲好評。
12年來,德生樂集的少年樂手,承蒙德生基督長老教會牧長、會友的支持與多位老師、志工媽媽、以及教會同工共同辛勤耕耘、悉心澆灌、發芽成長,如今已成為優秀的青年音樂家。
為了延續及發揚「德生樂集」服事神、服事人的優良傳統,樂集老師特將昔日少年樂手,今日的青年音樂家,加以組織成立「佳音室內樂團」,此樂團成立的宗旨與目標、是要在全球蓬勃的音樂園地中「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以藝榮神、以藝樂人,完成榮神益人、廣傳福音的大使命。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六)晚上7:30獻給各位的「弦外知音」音樂會,是本樂團第一部創作,敬請批評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