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610 上帝就是武器 (奈米)

胡牧師住院了,

美蓮長老也因乳癌開刀,

長瑞牧師娘也還在醫院作放療,

認識的朋友也有因病住院的,自己前陣子也因身體不適進了醫院…

人吃五穀雜糧難保不生病,話雖如此,可是每每想到教會所敬愛的牧長、屬靈長輩們以及周遭許多認識的人都在病痛中,心情就十分沉重!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民國100年國人十大死因,除了惡性腫瘤之外,還包括了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肺炎、下呼吸道疾病、肝、腎病變等等。所以遇到任何病痛,即便只是個小感冒,都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一旦病情轉為嚴重,它就可能會致命!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一個小到看不見的病毒,就可以讓我們向美麗的世界說再見!

生病不只造成肉體很大的痛苦,也因為病況的不確定,往往會帶來心靈很大的憂傷與折磨,尤其一旦知道自己得了惡性腫瘤,很多人的心情就如同溜滑梯般掉到谷底,洩氣極了,甚至有人因此不願面對,導致喪失了醫療的最佳時機,可是我們不同,我們是基督徒,同樣在面對疾病的打擊時我們會如何面對?我不知屬靈前輩會如何,但老實說,我會害怕,可是感謝主,這段時間病中的學習,讓我知道要將所有的憂慮都交給神,「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雅各5:13)。」因此我學會即便是肉體痛苦不堪,精神苦楚到將死也要禱告,所以我開口禱告,禱告再禱告,不只是為自己更為公禱欄裡所提人名代禱,相信在眾弟兄姊妹,同心禱告共同為受苦的肢體代求,求主恩典、求主醫治下,聽人禱告的主必回應。

新眼光「蒙福的人」五月二十五日當日的題目是:上帝是我們的武器 文中提及:「基督徒的武裝不是靠兵器,而是靠上帝的大能大力。以弗所書中列出基督徒必備的屬靈軍裝:『救恩的頭盔、公義的護胸甲、真理的腰帶、宣揚和平福音的鞋,信心的盾牌,上帝話語的寶劍。』這些兵器買不到,因為只有『上帝能賜下來』(以弗所書6章11節)。有上帝就有武裝可禦敵;沒有祂,敗仗一場!」

感謝神,神的話是帶有權柄的,藉由神所賜的聖經經節及作者蘇畢娜牧師的說明,讓我明白信主的人是有福氣的,因為只要我們憑著信心,穿戴著神所賜全副軍裝,倚靠神大能大力,我們就能戰勝,不但能戰勝病魔,更能戰勝心魔,因為上帝就是我們的武器,感謝主,就這樣我心得到安慰,因為神聽了我們的禱告,因此祂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禱告的力量是大的,是神所喜悅的,也是神所應許的,「聽禱告的主啊,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詩 65:2)」

長瑞牧師娘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並繼續接受化療及放療療程。

美蓮長老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並準備心等候進一步的醫療。

胡牧師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並立即投入教會各樣事工的規劃與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