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129 憶十年松年大學 (林美蓮長老)

感謝德生教會設立松年大學,讓我們除聖日做禮拜與週間聚會(星期五)外, 還多一項對我們有益的活動。上松年大學沒作業、沒考試、自然就沒壓力。老人在家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覺得自己很沒用,糟蹋神給我們的種種恩賜。老師問我們問題,會就答,不會的、答不出來的、也不覺得不好意思(我們都很厚臉皮吧!)有 時還向 老師說:「老師今天不能叫我起來朗讀喔!因在家連看都沒看喔!�真是不要臉!哈哈!!

總之,上松年大學真好,可以交到好多新朋友,吸收許多我們 LKK 所不知道的新知識,讓我們能跟上新時代,也讓我們覺得很有用。而且覺得自己很可愛,也很健康。

每當開學典禮、結業典禮、返校日的日子,總帶著愉快的心情與幾個熱心的學員在廚房忙進忙出,準備著典禮後的午餐,如炒米粉、咖哩飯、麻油雞飯 … 等,看到學員快樂地用餐,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尤其,身為基督徒的學員,能以博愛、喜樂、和平、忍耐、仁慈、良善、忠信、溫柔和節制,以身作則,結出聖靈的果子,帶領尚未信主的 學員,來認識創造萬物的真神,與我們一樣有福氣的,能夠得到上帝的祝福與恩賜。

在此也謝謝力宗暐牧師(前任校長)、鄭信美校長和鄭佳宜幹事的辛勞,也謝謝 胡忠銘牧師有獨特的眼光,能在十年前就知道要設立松年大學,並且特別厚愛我們這些資深公民,在胡牧師周詳計劃下,松年大學順利地日日增長。願上帝繼續賜福松年大學,使它能讓教會與社區的銀髮族,得到最大的照顧。並祝福松年大學越來越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