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1218 意外驚魂記 (李洋秀姐妹)

某年某月某日,兩輛載滿松大學員,由德生分校出發前往新竹,出發前由牧師帶領禱告,然後車子駛上高速公路,一路平順,天氣晴朗,大家自我 介紹、唱歌、講笑話,近中午為節省時間,我們在車上吃便當,時間過得很快, 吃飽午餐不久就到達目的地-新竹體育館,參加松大總校長退休交接典禮。高俊明牧師(校長)移交給黃德成牧師(校長)。全國松年大學共有幾拾所分校,人數多,學員陸陸續續到達,我們德生分校約於下午2時左右到達,下車後先與高校長合照留念,完後緩緩進入館內,因正當中午,由室外進入館內,光線略感不夠,我們邊走邊扶著較老的學員,邊叫著「要小心,不要跌倒,手扶好再走」,心驚膽跳地,尤其我們負有責任在身的工作人員,更是小心翼翼,好不容易大家都坐下了,只是有些學員先去上廁所,還沒就坐, 大會工作人員馬上過來交待要坐整齊,因此我們校長就開始叫學員調整坐好。 心想學員們都很聽話,很配合調整,不多時聽到「嘶!咻!」一種怪聲音,很像有學員跌倒的聲音,我就低頭找椅子下面哪裡有學員跌倒,但都 看不到,覺得奇怪,再伸頭往後、往下看,天呀,有一學員掉下一樓地上(當時我們都在二樓),衣著是德生分校的,我放聲大叫:「是德生教會的學員掉 下去了」,趕快趕快,這時有林牧師、我、馬恩輝弟兄,主辦單位的 一位工作人員一起跑到現場,將學員看清楚,上帝呀,是我們的校長!鄭信美, 這時我們合力將她給抬到報到桌上,同時有人叫119,約5分鐘左右,救護車就到, 其中一位急救人員大聲喊叫「你叫什麼名字?鄭信美,手抬起來,左手, 右手陸續抬起來,腳抬起來,左、右腳也移動了」,了解傷況後,即抬進 救護車內,家屬隨車,我進去了,還有她大腹便便的媳婦也進來了,真的感謝上帝, 手、腳都還正常,人還有點清醒,不久又昏迷了。救護人員幫她掛上氧氣,很快地就到新竹醫院,隨後進行一切急救處理,在急救處理中, 有時清醒,有時昏迷,同時她媳婦聯絡她兒子-阿彬。阿彬很快下午4時起程, 由高雄搭高鐵來新竹,將媽媽接回高雄做更好的治療,感謝上帝,祂真的是聽人禱告的神。她在急診室內做急救工作,我們一群人在室外(有牧師、有學員、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均一心一意向主呼求,真的萬事相互效力,總叫愛主的人得益處。最後鄭信美校長以救護車送回高雄,我們還是驚魂未定。

如今幾年過去了,當時的驚魂至今歷歷在目,所幸信主的人有福氣,我們的鄭信美校長如今依然健康,喜樂如昔,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