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717 智慧的人 – 長者 (鄭信美長老)

德生松年大學是德生教會的「寶」,諺語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德生教會專為五十歲以上長者而成立德生松年大學已十年了。人數有 130 多位 學員,可說德生教會又增加了壹佰多位「寶」!但千萬不要以為我們為此已感到滿足。面對高齡化的國家,一向以關懷社會、服務人群的台灣基督長老 教會,秉持耶穌基督博愛精神、重視高齡者,讓他們肯定自我存在價值、體認「活到老、學到老」及「終身學習」的理念。落實政府推動全民關懷高齡族群,鼓勵長者自我學習及開闊視野,提升合群的熱誠,使長者受到肯定。

本分校創立 2001 年 9 月 3 日 ,至今已邁入第 10 週年,學員平均年齡在 65 歲上下,男生人數只有女生人數1/3而已,有些是公務人員退休,有些 是提前退休的公教人員,有些是家庭主婦,也有他教會的長執與牧師娘 … 等, 一個大團契,來帶動每位學員在身、心、靈有健康的活命,在心靈的深處,願接受神的話語,在愛中彼此關懷,彼此造就,彼此分享照顧,肯接受聖靈 的呼召,受洗成為基督徒,這就是松大堅持信仰的目標與其他單位不同的地方。

有人說:智慧是給虛心學習的人,機會是給準備完全的人,上帝的愛是給每一個人,使命是給願意承擔的人,所以德生松年大學的學員是一群有智慧的長者,他們願在人生中活出美好的生活,是靠自己有智慧的選擇, 恭賀德生松年大學每位學員已選擇快樂!選擇充滿快樂的-長者-願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這真是有智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