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501 我最喜歡的人 ( 吳昱成同學 )

母親節作文比賽國小組第一名

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媽媽個子修長、苗條,長相十分美麗,是個人見人愛的媽媽。媽媽不但疼我愛我,在我難過時,也會安慰鼓勵我,還會買各地的美食給我大飽口福,讓我生活得無憂無慮。

說起媽媽的脾氣,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高興的時候,會跟我和 哥哥 一起去學校運動,而且要她請我吃冰那可沒問題;如果媽媽生氣了,那可就大事不妙了。她會說一些禁忌,讓我們動彈不得,如:不能看電視,不能玩「 wii 」和樂高,還會要求我當天寫完堆積如山的功課,真是恐怖極了!所以我和哥哥都不敢惹火媽媽。

媽媽是我的好幫手,如果我有不會的功課,她會用心教我,不論是國語、數學、社會、自然、英文 …… ,任何疑難雜症都難不倒她,還會要我多做一些題目,直到清楚明白為止,媽媽的妙招讓我把不會的東西背得滾瓜爛熟。有了媽媽的幫助,所以我的成績才能保持名列前茅。

媽媽有如嚴師般教導我,讓我學習的路途能夠不斷進步,即使遇到挫折 ,媽媽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可以很快的度過難關。如果我的行為有一點兒偏差,她會適時的引導我,幫助我擁有好品格。她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媽媽,也是我最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