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10320 見證外一章 ( 楊臻臻老師 )

在美尼牧師熱情邀約下,我慨然答應在守望代禱團作見證,為了這次的見證要與先前的不同,我很認真的撰寫講稿,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我的稿子 就完成,接著又把當日需用的簡報檔做好,真的是萬事俱備,只等著 2 月 17 日 的來到,我信心滿滿確信我準備的如此充分,當天我必能為主作最美好的見證,只是「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十六 9 )在 這整個過程當中,我完全以自己為主導,卻忘記神才是掌權的,因為我如 馬大 般只顧著忙於寫稿、做簡報檔,卻忽略了應該像瑪麗亞那樣把所有事情帶到主前,尋求神的旨意。

2 月10 日 晚上開始咳嗽,不但咳而且還咳得很嚴重,心想糟糕!我該不會生病了,那即將來臨的見證怎麼辦?我向神禱告,求神醫治、求神保守,求神給我機會能在下週為祂作見證,可是我的狀況卻每下愈況,最後是連聲音也沒有了,這時我知道是神在掌權,要我順服;神有神的計畫與時間,我不可擅權,以己意替代神意,因此我在禱告中將見證的工作交給神,求神教導我如何去修改我所要說的內容,因為我只想說神要我說的,神不喜悅的我 就不說,同時我也不再堅持非在 2 月 17 日 作見證不可,因為神的意念高過 我的意念,我順服地向神說何時神要我說我都歡喜,甚至只有一人我也要述說神的榮耀! 三月 3 日 我帶著沙啞的聲音在守望代禱團作見證,感謝神,當天有許多姊妹與我分享神的恩典,可是心中所說的那「一人」在哪?

「歡迎 蔡 醫師」就在 美尼 牧師的歡呼聲中,一位面貌白皙、身材纖瘦的帥哥拄著輔助器,慢慢走進來,眾姐妹拍手歡迎他,原來他就是我們一直在為他代禱的 蔡孟穎 醫師,感謝神的大能保守,看見 蔡 醫生在承受如此大的苦痛後,依然能站在我們面前,甚至要與大家一同用餐,我滿心歡喜,感謝神;「 臻臻 姐,陪 蔡 醫師說說話吧!」忙著練詩的 美尼 牧師向我說;我與 蔡 醫師不認識,倉促間我腦中思索該用甚麼話來打破這陌生的籓籬?感謝主,神知道,因此我歡喜的把當天我所說見證內容,簡明扼要的與 蔡 醫師分享,事實 上我的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神的話!就在分享的當下,神的大能就在作工, 看見 蔡 醫師頻頻點頭,也以「感謝主」來回應我所述說神的奇妙恩典,我知雖然我們因病受到很大的折磨,但也因此讓我們體會到神在我們身上滿滿的恩典,雖然我們都是同受苦的肢體,但基督是我們的頭,靠主我們就不懼怕,只要信,主必醫治、也必成就,感謝主!

真的感謝主,因為我終於對那「一人」說出我的見證,原來我因流感而更改見證時間,乃是神的美好旨意,因為在神選定的日子,神讓我有機會對 蔡 醫師說出我個人的生命見證,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倆嘗到那份相互分擔重擔,與相互扶持鼓勵的安慰,更讓我們領受到神的恩典與美善, 我不知 蔡 醫師那天的感受如何,那天在淚水中我的心是平安與喜樂的,「 蔡 醫師, 加油」,不要怕、只要信,神必用祂的恩膏滿滿澆灌你,賜福與你,上帝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