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90621 就讀松年大學感想 (徐誠珍姐妹)

感謝主!讚美主!日月在過快如流水。

2002 年入松年大學, 2007.06.23 四年的學士班畢業後,今年碩士班又快畢業啦!

想起那時頭腦裡是古老的知識!經過六年松年大學的洗禮,我也跟著成為二十一世紀的新新人類了。松年大學的學習,使我得著新的知識,深深打入我心裡,我趕上新世紀地球村的生活。此世代到處可見許多老年人(老人閒閒無代誌,坐下來就哈肺),不知怎麼樣?

幸運的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了老年人活得更有意義,費盡心思,目前社會局設立長青學苑,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在台灣島創辦松年大學,讓我們老年人得以活到老、學到老。過去,松年大學就讀時,藉著耶穌基督的愛,交了許多朋友,也得到很多學問,並喚起我學習的興趣,好似使我重生。

松年大學課程包羅萬象,有人生哲學、社會新知、醫療保健、電腦、手工藝、卡拉 OK 、手語、陶笛、鍵盤、漫畫人生、科技新知、書法、日語、英語、白話字等,這些新世紀的知識更新了我們古老的頭腦,使我們跟得上科學新世代,所以我們要時常磨練頭腦,免得患上癡呆症、憂鬱症,認真學習更多學問才得以長壽,感謝各位優秀的老師們指導,說:謝謝老師,更感謝上帝滿滿的恩典。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