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81123學習分享(洪琬婷姐妹)

學習分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分享的結果卻是一件美好的事!這是我在以勒小組裡所學習到和得到的最棒的一份禮物,在自己的身上發現腫瘤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卻因為害怕而一直沒有去面對,但也一直獨自在為自己的病禱告,求神讓我遇到好的醫療團隊。

在這個過程中,慢慢的發現,即使自己多麼的跟上帝說話、禱告,自己的力量卻越來越小,越來越沒有信心。好像每一件事都很不順利,也不知道自己所遇到的醫生是否能給我好的醫療,所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有很不確定的感覺,也包括不確定的禱告的方向,漸漸的,生病看醫生這件事給我的壓力,讓我參加小組的次數變少了。

那一段時間,我完全忘記小組的力量和愛,直到自己的信心越來越小,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以勒的小組長告訴我,有事可以在小組的時候說出來 ,讓每一個小組員來代禱,因為小組的力量是很大的,在這之前我完全不明白,但現在我發現,分享出來的事情,藉由小組的代禱不僅僅是彼此互相禱告的力量,當中還包含了大家的愛,這樣的感覺讓每一個小組員就好像真正的家人一樣。

把自己生病說出來的感覺是,自己的壓力突然間釋放了,沒有不確定感 ,不再害怕,因為知道自己身旁有很多從小組得來的力量和愛。也在自己從檢查一直到康復的這段過程中發現和了解,生病不是上帝不愛我或遺忘了我 ,祂讓我學習和得到更多不同的感受。 ” 分享 ” 不是只有把自己不愉快的事,讓身邊的人知道。而是要把自己從小組和每一個人身邊所得到的關懷、包容和愛分享出去。小組的力量不是只有彼此的代禱,而是更要把小組那種從神那裡得到的力量分享出去,讓不管是信主還是未信主的,都能得到這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