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70826 上帝愛疼怎能許大(徐誠珍姐妹)

感謝主讚美主!今天是新曆 6 月 29 日 ( 農曆 5 月 15 日 ) ,黃昏的時候,我的媳婦說,「 [ 媽媽,我用機車載你出去走一走 ] ,到了美術館那邊看了美麗的外景,壯麗的建築物,在路上看到天上有一顆非常圓的月亮,很美麗,在照著我們。我就說,上個月的月亮,我在睡覺的時候,有光照著我的臉,這是第一次體驗,這個月也是這樣在照著我,我醒來的時候,看著窗外,啊 ! 奇妙阿 ! 天上有一顆又圓又亮的月亮正照著我的臉,我就感謝主。

讚美主,創造萬物的耶和華上帝,發出祂慈愛又溫柔的光,在看顧我這個卑微的老人家,是不是睡的好 ? 天父這樣的愛我照顧我,感謝主讚美主。

那時候剛好是隔天早上 2 點半左右啦,那時我的孫女還沒睡覺,在讀書,我就去叫她來看我的床上那麼光亮,耶和華上帝時時刻刻的照顧保護我,我的人生觀喜樂又平安,感謝主的恩典滿滿。然後我就睡不著了,我用月亮的光照著聖詩、聖經來唱詩讀經,感謝主讚美主。

每天背頌詩篇 23 篇和 121 篇,每個人都很熟悉的詩篇。

詩篇 23 篇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祂使我躺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盃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 121 篇

1-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的右邊蔭庇你。』
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 『耶和華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讀完後,用小聲唱詩。

最近松年團契要獻的詩歌,由胡牧師娘指導我們唱的兩首詩歌。 第一首是『上帝?真偉大』,第二首是『上帝甲咱惜命命』,這兩首詩歌很好聽,上帝?真偉大,上帝創造萬物日月星辰,上帝的偉大我們要讚美祂。

第二首是『上帝甲咱惜命命』,這詩歌真巧合,有講到月亮,我們的一生生活的境遇好壞,叫你甲我唔通失志,上帝會來照顧你甲我。 歌詞有這樣講『月娘阿,請妳甲我講,咱的一生是什麼 ? 』有時圓滿,有時欠缺,秋天春天轉不停。

『我知影,我知影上帝甲咱惜命命』,唱完後我的心情很安寧又喜樂。

感謝主,我到天亮都沒睡覺。詩人說,我們還有生命存在的時候,不停的稱讚和讚美耶和華。耶和華賜福滿滿給你和我,所以我們活著的時候,大大張口讚美感謝,祈求上帝賜給我們滿滿的恩典與福氣,因為死人既不在地上,在地下沉寂安靜的陰間裡,享受不到上帝的祝福,他們的讚美也歸於沉寂,所以我們有信耶穌基督救贖主的人有希望,我們還有一口氣在喘的時候,常常讚美耶和華上帝,人與神和好,與主再親近。

基督徒死後也不能對棺材唱讚美的詩,墳墓前也是無聲的,在陰間裡那些沒有指望的人,只有在那邊嘆息悲哀的聲音,有些人生命還在世間的時候,信心冷淡的時候,有些人充滿的埋怨、怨恨、忌妒,像死人一樣沒有希望,信主在基督裡無論如何要看開世間的俗事,修好自己的品德,盡心、盡力、盡意事奉主,得豐盛的恩典,倚靠聖靈,引導順從主的旨意。彌迦書六章八節:『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在。』

願主用祂憐憫的鑰匙,打開我們的心門,倚靠祂、尋求祂、仰望祂,等候上帝的啟示,願施恩的主,使我們入光明,燦爛所在與主和好。

感謝主讚美主,因為我對上帝來的奇異的事,到這年老的時候共有四次,顯現在我身上,讓我遇到。

第一次 四十多年前,黃昏的時候,我在陽台吹涼風,在看天上的雲彩,一片一片雲像耶穌的慈愛,溫柔的面貌在看我,我就跪下來認罪悔改的祈禱。

第二次 1992 年,我的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在看護媽媽,我就講媽媽我唱詩給妳聽,唱一首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第二首是親愛主牽我手。唱完後我就去客廳喝茶的時候,耶穌顯現給我看,穿著白色的聖袍,頭髮長長,站在我的面前現身給我看,主耶穌來要帶我的媽媽歸天家,這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攏記條條,我的一生真喜樂,沒有驚慌,與主同在。

第三次 1999 年8 月8 日 的半夜,沉睡的時候,遙遠的那 方上空傳出美妙的歌聲,環繞滿屋,同時有溫柔的聲音說『快起來將美妙的旋律記下』,於是我在半醒半夢中坐在書桌前,把它抄下來。隔天受上帝所賜的靈感[inspiration] ,我就作詩,一首有三節,我的一生的生活於『順從主的旨意』,作詩配曲。

第四次 就是 農曆 5 月 15 日 半夜,月光照著我的臉,上帝在保護看顧我的時候,我真歡喜,分享給大家知道,與我同喜樂,奇妙的恩典夠我用,我不欠缺一項,上帝的恩典,滿滿與大家同在。

人生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平平安安,艱難中也常常喜樂,祈禱無息,凡事謝恩,榮耀主聖名,所以我對奇妙的事,現在的我快八十歲了,還常常在看天上的雲彩形象。

這一首詩,我們一起來唱,旋律是荒城之月

世間萬物攏變遷,我的信無變;上帝賜咱大恩典,奧妙真顯明。

咱著深信倚靠祂,趁主的旨意;人生給主來排庇,順趁主道理。

我們的重擔交託給我們的主耶和華,順趁主的旨意,得著平安快樂,萬事都將榮光歸聖父上帝的聖尊名,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