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908 營會心得 (顏虹昱同學)

我是第一次參加天國文化,所以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營會會很無聊,當我一踏進東海大學的宿舍,我心裡面想的是:「這根本就是迷宮嘛!」繞了好幾個彎才繞了出來,本以為可以進大廳了,結果還讓我們在大熱天下站一個小時,過了那麼久才好不容易進了會場。

 

不過一開始就聽到主持人和三位網紅的熱情呼喊,讓我熱血沸騰,我們的名牌是黃色的,所以我們的隊呼是Authenticity Be Yourself。然後是約書亞樂團精采的敬拜讚美使我聽得入迷。到了第二天,在我們聽完講座之後,終於來到我們最興奮的大地遊戲時間了,不管是水關或地關都好玩到使我們入迷。而下午我所選的社團是羽球好好玩,這是我第一次打羽球,讓我知道羽球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晚上的分享也使我了解在我們無助時,神會來幫助我們,當時的分享更是讓我有所感動,因為神會伸出大能的雙手幫助我們。而在最後一天,我才知道這個營會並不是要我成為網紅,而是要我更進一步認識神。最後我依依不捨的告別這次的營會。

 

這個營會讓我完全顛覆對神的印象,讓我明白人總會因為一些事情放棄 神,而神卻從未放棄過我們,讓我更進一步認識神,期待明年的營會可以更棒。最後我要感謝所有幕後的人員和台前的人員的付出,能讓我們在暑假有這麼棒的營會,讓我的暑假不會那麼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