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台神門徒營

2019台神門徒營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不斷地努力,為了學業、為了事業、為了家人、為了教會,我們卑微地生活著,同時發現自己的心思不知不覺被這個世界事物牽引,變成了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樣子。起初,上帝的愛與呼召就是那溫暖且震撼的力量,改變了我們的生命,然而這樣的感動,卻已經離我們好遠。

日常生活裡,我們開始變得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更不用說如何面對上帝。漸漸的,我們開始不去想、不去看,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儘管如此,上帝仍然沒有忘記我們,耶穌仍在呼喊著,邀請我們在聖靈裡重新塑造合神心意的生命,並且通過耶穌真實地到上帝面前領受那上好的福分;我們不再需要只靠自己,而是可以再次與三一上帝展開滿有盼望的旅程。

起來,行動吧!倚靠三一上帝,過不一樣的生活吧!讓我們用信心、盼望與愛,勇敢讓上帝再次塑造自己的生命,堅心挑戰生命的現狀,使自己愈加活出基督的樣式與見證!即使有時受苦,我們依然能在平安中活出充滿愛與榮耀的生命。

門徒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theo.acts/

南部場流程(11月16日下午18:30~21:30)

以特會方式,全程3小時,不收報名費。

活動流程表時間
報到30分鐘
敬拜讚美30分鐘
主題專講、見證、回應詩、呼召90分鐘
呼召後座談、差遣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