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230312週六華語禮拜與週日青年禮拜合併說明(連思宜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最近週六華語禮拜,與週日青年禮拜,正在試辦合併禮拜。因此在時間跟地點上,會有許多的變動,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許多人問我:「牧師,兩場禮拜都漸趨穩定,為什麼要合併呢?」或是「不是三年前才移動禮拜六晚上,現在怎麼又要移回來了?」想藉此跟大家說明緣由,也邀請大家為此禱告。

在三年多將近四年前,我跟吳希涵牧師接手青年牧區時,發現青少年大部分在週日9:30的禮拜,而社青在11:30的禮拜。就我們的觀察和經驗,青少年其實非常需要哥哥姊姊們的榜樣,所以當時與同工在禱告後,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把週日11:30的禮拜,移到週六晚上,好讓社青能到週日來帶領青少年。

當然,這確實造成許多人的不便,也在此再次向三年前未曾好好道歉的會友道歉。然而四年過去,我們也看見有一群社青確實付上代價,每個六日都到教會來,就只為了興起下一代。而青少年也因為這群哥哥姊姊們的陪伴,開始成長,現在也漸漸成為同工,也感謝主,週日青年禮拜已經快要坐不下了。

因此,當我們看見這兩場禮拜已能漸趨一致,能聆聽一樣的信息,做出一樣的回應之後,我們期待能將兩場禮拜合併在一起。一方面是為了釋放更多人力與時間,來做其他事工;另一方面是期待在週六能有專屬於青少年的時間。所以在經過同工們一起禱告,小會的討論與許可,蒐集各方建議後,開始試辦合併禮拜。

這個過程真的造成許多弟兄姊妹的不便,時間上也需要重新調整安排。但盼望大家為此禱告,也歡迎與我們一同禱告,在禱告中一同尋求上帝對德生教會的心意。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弗3:21)